2012年5月15日火曜日

就在我们身边的化学物质有充分

就在我?身?的化学物?有充分。
他?是方便,我?以?富我?的生活。
?一方面,有?有一?有毒化学物?。
化工也被??是安全的,并可能?致?害健康和?境
我????。

美国的机?正在收集有?化学物?的信息已在世界??国家,
在2000年年底,超?28万的化学物?已被注册。
此外,4000?化学物?出生的?一天。

一个??的化学品,以及代表?入体内的有毒立即生效,
即使是在?毫的?入量,或提高?的能力,?累在体内,后代
是,?已???或性?。 (化学物?被称??境荷?蒙)


“化学物?的?献,加方”
从?染病,如拯救生命和??革命的方便和舒?,我?有?富的,
?人?作出了?献。

“缺点的化学物?(人)”
?全球?境和生殖功能?常,?敏,致癌?染和?害人的影?,
“?害”成?一个??。
和滴滴涕的PCB(?虫?)和(多???),已??的,例如当
它是在大量使用被吹捧?具有突破性的?品是有毒的了解后,
?在?不是大多数生?。

也成?原因造成的水?和土壤?染,破坏?境,威?人民群?身体健康。
化学物?的??,已被??在很?一段??逐???使用。
我?不只是“方便”,“危害??=”的化学物?
我??重要的是要正???。

我?的身体和?境腐?材料
危?物?,?致中毒??
日常生活成?上呼吸道健康的物?
?想了解更多的健康食品
化工技?和材料,以改善?境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