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木曜日

放射性和辐射,也有你


放射性和?射,也有?

切???利核事故后立即
在我国?防止放射性?染的食品?口
作?借款的位置,?公斤的参考价?
向量?370成立。
食品中含有的放射性是比它高
?可知道,从很久以前?
根据核安全研究?会的?告,
?公斤分??600矢量茶,
400矢量薯片,干香菇?体700,
我放射性包含矢量干海?2000年。
向量是一个?位的放射性,?射的?体是一个?独的一秒?
?意味着被?放。


?称?“曝光”,人体暴露在?射中。
要容易得多,因??者有相同的?音混淆
和“曝光”的原子?是一个有点不同的意?。
有α?射?,行β,γ?,中子?射,主要是
?有担心?射的?害,即使接触到任何?射。
??射??是由于?胞会死于?射
如??,多器官功能障碍的?生和失?“很快就会出?。”
所生的子女?病机理和致癌性和??性疾病
“出?或?,未能出?跨代”有。
更大的?射?量,成????情况下的???高。
也存在放射性是无?不在我?身?,
?射一直盛行。
?被称?“天然?射”自然?生的?射。


在日本,?年的2.4毫希沃特的?射照射自然也是任何人,
我收到了从地球从太空食品。
安全?是一个?位的平均?射?量
由于在?型和?射能量的差?
?量表示考??人体的影?之?的区?。
一毫米的手段是1000分?。
?射,我?收到从?行(β)的更?射
据?是最大的。
?0.02%的?是放射性??武?。
当?吃的食物含有?,
我一直吃的放射性?。
放射性物?的?量?元素,使人体
向量也将是?7,000人。


?然?不是哥斯拉怪?,我?有放射性物?的人,
我将永?是那出的?射。
不?不用担心。
?据表明,在?漫?的性?是有害的?射和天然放射性
尚未??甚至一度。
在理?上有没有??的?西作?一个当然??安全的?射?量。
在人?漫?的?史??,但是,
我想?的是安全的天然?射。
?有一个机会,我?可以?量?射接近?行。
教会在?射?量(商品),
坤“措施”方便型?射?
免?借?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